— 欧塔KAWI —

菌破蛋快乐!!!!!! @≡赤色蜂³≡ 

能够认识你真的很高兴..没有人之前这么喜欢我还热情地来找我讲话TT各种方面都特别受宠若惊!!!!特别温柔!!我去学校后都一直在等我,非常体贴人呜呜呜

菌的嘉金瑞金特别好吃,开(hei)车技术一流,有时候画的格瑞和嘉真的狂气到不行,妈滴真的是帅气到让人原地蹦起来

哎你人真的好,遇见你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吧啊,靠了

我怎么又BB叨一大堆,有段时间没画嘉金了手生,只能没诚意的侧脸大头TT感jio再忙点等高考完后我就退步成幼儿园水平了...

评论(2)
热度(2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4-20

259

标签

嘉金